李宗伟脸书回应林丹“召唤” 希望可以相约战东京

李宗伟脸书回应林丹“召唤” 希望可以相约战东京
2019年04月05日 09:51 新浪体育综合
李宗伟脸书配图 李宗伟脸书配图

  李宗伟通过脸书回应林丹,希望明年8月东京奥运会,能够上演终极版的“左林右李”对决。

  李宗伟在个人官方脸书写说:“昨天,林丹在大马公开赛男单首轮角逐中赢了台湾的周天成后说:”因为宗伟还没退役,希望接下来我和他还有机会交手,最好的结果是我俩都能参加明年2020东京奥运。 “

  “明年,是我和我这辈子”最伟大的对”手林丹的第五个奥运,他的想法和我早前接受#传召大人物访问时候透露的心声一样,如果身体状况允许,我希望我们俩可以来个圆满的20年”终极考验”,let’s see 。💪”

  宗伟还强调:“人生有多少个20年,英雄所见略同。”

  宗伟还说:“我的好朋友林丹,如果我希望非马来西亚人赢得大马赛单打冠军,我希望那个人就你,我最伟大的对手,这是我对你最好的祝愿。”(中国报)

李宗伟林丹东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