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大师赛国羽小将单打全胜 女双独苗遭逆转

西班牙大师赛国羽小将单打全胜 女双独苗遭逆转
2019年02月23日 09:06 新浪体育
任朋嶓(资料图) 任朋嶓(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9年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结束了5个单项1/4决赛的争夺。国羽男单选手赵俊鹏和任朋嶓双双闯进四强;女单两位种子选手韩悦和蔡炎炎携手进入半决赛;女双独苗冯雪颖/董文静则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连丢两局,不敌保加利亚斯托伊娃姐妹止步八强。

  在男单比赛中,赵俊鹏迎战6号种子来自中国台北的王子维,赵俊鹏首局在20-16的情况下被王子维追平,赵俊鹏最后时刻连下两分,惊险赢下首局。次局赵俊鹏又是在20-17领先的情况下被追平,还好他和第一局一样最后时刻连得两分,最终以22-20/22-20战胜王子维,晋级四强。半决赛,赵俊鹏将挑战3号种子丹麦名将安东森。另一位国羽男单任朋嶓以18-21/21-14/21-18逆转了东道主选手阿比安,将在半决赛迎战头号种子安赛龙,后者横扫了新加坡小将骆建佑。

  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韩悦拒绝冷门,她以21-12/21-4的比分横扫了印度选手阿格瑞,晋级半决赛将战丹麦女单4号种子杰斯菲尔特,3号种子蔡炎炎则经历苦战,以21-18/17-21/21-19险胜前国手、现在代表中国香港出战的邓璇,晋级半决赛将战2号种子布里希菲尔特。

  西班牙大师赛的半决赛将于今天下午17点打响,国羽小将力争冲击男女单决赛席位。

  (Ede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