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混合团体赛丹麦第17次夺冠 阿塞尔森决赛未上

欧洲混合团体赛丹麦第17次夺冠 阿塞尔森决赛未上
2019年02月18日 09:34 新浪体育
东道主丹麦队3-0德国队斩获三连冠 东道主丹麦队3-0德国队斩获三连冠

  2月17日,2019欧洲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东道主丹麦队3-0德国队,斩获三连冠,前世界第一阿塞尔森没有出战。

  首先进行的混双比赛中,克里斯蒂安森/彼得森21-12 21-12战胜德国组合赫特里奇/拉姆斯福斯,丹麦先下一城。第二场男单比赛,世界排名第15位的安东森21-9 21-13战胜了德国选手威斯基尔辰。女单比赛,杰克斯菲尔德 21-16 21-17击败了德国选手李怡逢,最终丹麦3-0获胜,加冕冠军。

  前世界第一阿塞尔森在小组赛丹麦与荷兰的比赛中曾登场亮相,21-11 21-8速胜科维凯尔。半决赛丹麦再战荷兰,阿塞尔森再度上场,苦战三局21-7 8-21 21-16战胜了卡尔尤夫。

阿塞尔森阿塞尔森

  欧洲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创办于1972年,这是丹麦队历史上第17次获得这一赛事的冠军,本次夺冠之后他们也实现了三连冠。

  大洋洲混合团体赛也于17日落下帷幕,澳大利亚队六战全胜夺冠。泛美杯的冠军属于加拿大队,他们3-0击败了美国队夺冠。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