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羽协弃现有球员? 国家队7月前或“招新人”

丹麦羽协弃现有球员? 国家队7月前或“招新人”
2019年01月12日 15:28 新浪体育综合
安塞龙 安塞龙

  昨日,据丹麦权威媒体TV2 Sport报道,由于目前丹麦羽毛球队球员和羽协之间均不妥协,丹麦羽协将在7月前招聘新人,重组国家队,希望球迷们能接受国家队水平下降的事实。

  丹麦羽协负责人Bo.Jensen表示,他需要就丹麦羽协和运动员的合同纠纷澄清一些事实。实际上此事前前后后已经协商近两年,现在的合同差不多只是原有合同的延续。

  由于目前丹麦球星希望重新签订集体协议,丹麦羽协不得不采用各个击破的策略,分别与球员个人签订合同。

  目前仅有女单米娅一人选择与羽协签约,她也因此回到了国家队训练。

  1月25日,或许会成为丹麦羽毛球历史上重要的一天,因为这一天是球员选择留下还是滚蛋的最后期限。

  设定这个时间是因为2月份的欧洲团体赛很快到来,必须确定国家队人选。

  如果这些顶级球员不选择签约,那么羽协将在7月1日前确定新的精英计划人选(也就是丹麦羽球国家队人选),这将是一些水平位于二线的球员。

  此举可能会使丹麦羽毛球国家队水平降低,成绩变差,但是羽协认为,凭借羽协的训练计划和训练水平,可以培养出一批高水平球员,甚至有争夺冠军的实力。

  丹麦羽协希望丹麦球迷接受羽毛球国家队水平降低的事实,坦然面对。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