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局停电小插曲难阻林丹 网友调侃泰国灯光师

决胜局停电小插曲难阻林丹 网友调侃泰国灯光师
2019年01月09日 11:55 新浪体育
林丹晋级次轮 林丹晋级次轮

  1月9日,世界羽联300赛事之一的泰国大师赛进入第二比赛日,头号种子林丹迎战世青赛冠军泰国选手昆拉武特,经历了决胜局停电小插曲之后,林丹2-1击败对手晋级。

  本赛季为了争夺积分,力争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林丹依然选择了不少低级别赛事,本周他就以头号种子的身份来到了泰国。林丹首轮的对手昆拉武特今年17岁,是2017年和2018年两届世青赛的男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124位。

  首局,林丹没有费多大力气,2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昆拉武特中局11-7取得领先,并以21-11迅速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中局11-6领先。35岁的林丹面对17岁的对手,体能受到了不小挑战,不过此时场馆的电力系统出现了问题,停电了,林丹和昆拉武特不得不在场内练球……

  也难怪网友调侃“拖时间恢复体力”、“中场停电,活动一下保持体温”、“拿手电筒干”、“举个火把继续打”、“泰国小将一看形势不对,立马申请场外灯光师协助”……

  随后比赛继续进行,林丹以21-12再胜一局,从而结束了这场用时55分钟的首轮比赛,晋级次轮。

  (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