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迈出复出关键一步!鼻癌后首次回归健身房

李宗伟迈出复出关键一步!鼻癌后首次回归健身房
2019年01月04日 17:47 中国新闻网
李宗伟 李宗伟

  中新网北京1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北京时间4日上午,远离羽毛球场半年之久的李宗伟,在鼻癌初愈后首度恢复健身训练,并计划于7日正式回归训练场。

  《星洲日报》在报道中还提及,在米士本、叶橙旺教练的陪同下,李宗伟来到位于武吉加拉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学院进行了两小时的轻度健身训练。这也是他自2018年6月证实身患鼻癌、7月飞赴台湾接受治疗以来,首次回归训练场。

  资料图:亦敌亦友的李宗伟与林丹早已有了惺惺相惜的感觉。 中新社记者 张畅 摄

  李宗伟对好友表示,“感觉真的很棒,但同时也有些紧张。”此外,他还透露,自己将于7日正式恢复场地训练,并初步计划于4月初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复出。

  2018年6月,李宗伟第12次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夺冠,随后便被检查出患有鼻癌。在此之前,他本想将复出之日定于3月举行的全英公开赛,但目前看来稍显匆忙。2019年马来西亚公开赛调整至4月进行,因此李宗伟期待在主场复出亮相。同时,他也会考虑参加5月在广西南宁举行的苏迪曼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