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蔚昇/陈蔚强大马大师赛签运不佳 恐再次一轮游

吴蔚昇/陈蔚强大马大师赛签运不佳 恐再次一轮游
2018年12月27日 16:52 新浪体育综合
吴蔚昇/陈蔚强 吴蔚昇/陈蔚强

  2019年马来西亚大师赛将在1月14-20号在吉隆坡举行,之前宣布在明年四月前如果仍然取不到好成绩,马来西亚双蔚组合将会离队,变成自由人,自己参赛为东京奥运赚取积分,不再受马来西亚羽协赞助和管束。

  而在2019年的第一个比较大型的赛事,大马大师赛也吸引了多数球星参战,激烈程度可想一般。双蔚组合第一轮将会面对国羽组合“黄凯翔/王泽康”,之前中国组合在韩国大师赛上战胜双蔚组合,破灭了他们在韩国赛夺冠的希望,而此次再相遇,怕也是凶多吉少。

  如果双蔚组合首轮晋级将面对阿山/亨德拉或者是金基正/李龙大,这两队组合的上升势头有些迅猛,印尼组合已经重回世界前十,而韩国组合已经接连获得西班牙公开赛和澳门公开赛冠军,恢复也不错。状态低迷的双蔚不知做好准备没有。

  而在大马大师赛前,他们也会参加1月8号举行的泰国赛,用来调整和练手。自2016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夺冠以来,他们已经两年没有夺得过冠军。如果成绩不佳,退队就是确定的事,而马来西亚羽协将会更多的培养王耀新/张御宇和苏伟译/谢定峰。后者将在大马大师赛第一轮面对里约铜牌组合兰格里奇/埃利斯,之前他们在德国赛曾败于英格兰组合拍下。(爱羽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