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明年一月将恢复训练 能否参加全英赛成疑

李宗伟明年一月将恢复训练 能否参加全英赛成疑
2018年12月12日 07:31 新浪体育综合
李宗伟 李宗伟

  2018年12月9号,马来西亚羽球名将李宗伟继生病过后首度亮相公众场合,与赞助商100PLUS续约至2020年的同时,也宣布最快将于明年1月重返球场训练,而也不是大马羽总公布的本月内。

  李宗伟于7月传出身体出现状况,随后确认罹癌并前往中国台湾接受治疗,先后缺席南京世锦赛和印尼亚运会。他在上月初返回马来西亚,日前亦出席马来西亚记者会时,表明还无意挂拍退役,将争取第五次征战奥运会。

  36岁的李宗伟9号出席在布城与100PLUS续约品牌代言人的活动,这是他自2009年开始,将连续12年担任100PLUS代言人至2020年。这也是他自此前完成鼻咽癌治疗恢复后,首次出席公开场合的活动,现场也吸引不少球迷。

  李宗伟表示:“目前康复状况良好,医生让我慢慢来,尤其刚结束治疗,尚不了解身体状况,所以最快将会在明年1月重返训练场。不过我相信要重返原来的状态是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将从体能训练开始,毕竟离开赛场这么久,需要先把身体状态找回来。”之前马来西亚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日前透露宗伟在将在两周内恢复训练。

  对于是否参加明年3月的全英赛,他则表示仍视医生的建议和恢复训练情况再作出决定,“当然我是想要参加,但现在我不能给予确定,需要跟医生讨论身体状况。”

  另一方面,他也感谢赞助商仍继续给予支持,在他离开球场几个月时间,即便无法保证能够重返巅峰,但是赞助商依然愿意跟他续约,这将激励他要继续努力和冲刺,回馈支持他的人。

  (中国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