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维尔吐槽2018年赛事太多 没时间休息和思考

内维尔吐槽2018年赛事太多 没时间休息和思考
2018年12月06日 07:26 新浪体育综合
内维尔 内维尔

  印度羽毛球名将内维尔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2018年对印度羽毛球运动员来说是艰难的一年,因为在背靠背的比赛之间,运动员几乎没有休息时间,用来恢复精神和体能。

  在整个2018年中很多大型赛事都扎根于此,我们没有时间休息和思考下一个赛事该如何出击,只能够一场接着一场去战斗。

  内维尔说:今年自己参加的赛程很满,刚参加完英联邦运动会,然后在5天后,又参加了亚锦赛,之后又是亚运会和世锦赛,当然还有一系列的超级赛。赛程十分紧密,又不得不参加,并表示有时候真的不想参加,但因为很多代言在身又不得不去做。球迷期盼的眼神和教练的支持,这一切都是让人难以招架,想做好并成为一个完美的人,但现实却不允许,压力总是在不断地积压和让人焦虑,有时疲惫还会让人情绪低落

  她也补充道。“自己对亚运会和英联邦运动会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自豪,并且拿到奖牌。四年才有一次机会,这是每个球员梦寐以求的。同时,她也强调,球员也需要休息,不希望自己在记者的文章上总是失败的。

  内维尔还说,自己非常理解辛德胡和斯里坎特,因为不断地参赛,得不到休息,精力也会没有那么集中,而胜率同理也会下降,背靠背参赛并不容易,我们需要休息……

  这是非常艰难又富有意义的一年,运动员在面对困难时,总会想着去接受和化解,但是这也将更考验一个运动员的意志品质,自己会慢慢适应和调节,并为2019加油。

  (爱羽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