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大难出成绩 丹麦40岁老将被丹麦羽协“辞退”

年龄大难出成绩 丹麦40岁老将被丹麦羽协“辞退”
2018年12月04日 19:26 新浪体育综合
尼尔森(左) 尼尔森(左)

  据丹麦媒体报道,今年已经40岁的丹麦羽毛球名将尼尔森被羽协“辞退”,从2019年3月1日起,他将不能继续在丹麦国家队进行训练。

  尼尔森主攻混双项目,他和佩蒂森的混双组合曾排名世界第一,并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混双铜牌。不过在2017年世锦赛上,他由于腿部受伤修养了很长一段时间,佩蒂森改与年轻的克里斯蒂安森搭档。

  2018赛季尼尔森伤愈复出,与小将亚历山德拉·博尔搭档参加混双比赛,不过成绩并不理想,加上尼尔森年龄已大,羽协并不看好他的未来。丹麦羽毛球体育总监表示,羽协已经不再相信他是奖牌候选人。

  尼尔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职业生涯结束了自己感到很伤心,但不会对羽协的决定感到惊讶。此前他在采访中表示脚伤治疗的并不理想,而且丹麦羽协也不太关心自己,和佩蒂森拆对让自己十分有挫败感。

  在尼尔森退出后,博尔将和科丁搭档参加混双比赛。

  (爱羽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