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结束林丹变“走穴达人” 型男各种帅气出镜

赛季结束林丹变“走穴达人” 型男各种帅气出镜
2018年11月26日 23:58 新浪体育综合
林丹参加妈祖杯 林丹参加妈祖杯

  经过一个赛季的艰苦努力,竞技状态明显下滑的林丹,最终依然无缘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为此,林丹也没有选择休息,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了“走穴达人”,疯狂亮相各种场合。

  11月22日晚上,莆田中建-第二届“妈祖杯”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羽毛球挑战赛,林丹作为表演赛的嘉宾与谌龙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这不是正式比赛,但林丹的亮相还是和羽毛球元素有关系,再次与李永波指导合作,让人颇为欣慰。

  很快11月25日,林丹与谢杏芳又出席了某品牌大会,两人关系非常好,林丹手扶着谢杏芳的腰部,动作亲昵,很有大丈夫的风范。当然林丹的太太谢杏芳也明显洋气了很多,非常抢戏。但是在丈夫面前,谢杏芳依然非常低调,她还直呼林丹为林总。

  回过头来,林丹在26日又出现在了时尚25周年的现场,型男林丹可以说非常帅气,这一次没有了夫人,林丹是绝对的焦点,这位依然活跃在羽毛球一线的天王,可以说走时尚路线也非常合适,不少网友看到了林丹的亮相后,都纷纷调侃“帅哭了”。

 

  可以看到,林丹离开赛场后,也丝毫没有闲着,事实上外界也都知道,林丹虽然竞技水准下降,但名气依然在,还是商业价值颇高的运动员。林丹没有放过各种吸金机会,此番连续“走穴”,让林丹的出镜率越来越高。

  当然,林丹的球迷自然期待丹神能够在赛场上“王者归来”!2018赛季对于林丹来说,是比较失败的,但只要他还要坚持下去,我们完全可以期待林丹的2019赛季。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林丹走穴型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