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男双名将发长文退出国家队 搭档理解送祝福

丹麦男双名将发长文退出国家队 搭档理解送祝福
2018年11月26日 19:37 新浪体育综合
彼得森 彼得森

  丹麦男双球员彼德森昨天在ins上发长文宣布退出丹麦国家队,未来他将把更多的时间投入到自己的家庭中,有可能的话他或许还会帮一些俱乐部或者是联赛打球,或者也会尝试教练的角色,他昔日的搭档科丁也给彼得森送上祝福,尊重他的决定。

  彼德森/科丁近来成绩下滑厉害,2018赛季多次一轮游,世界排名已经跌出前十,在丹麦赛和福州赛被印尼选手安格里亚万/哈迪安托淘汰后,香港赛又被李龙大/金基正淘汰,竞技状态直线下降。他们曾经帮助丹麦队首次获得汤姆斯杯,助力丹麦夺得各种欧洲团体赛冠军。遗憾的是,他们从未获得过超级赛以上级别的世界羽联巡回赛冠军。

  而随着彼德森的退出,为身高2米的科丁寻找一个合适的搭档也是一个问题,随彼德森的退出,而这对丹麦二双以后也将不会再出现在国际赛场。现在丹麦只有老将组合鲍伊/摩根森和新秀组合安德森/阿斯特鲁普。

  (爱羽客)

彼德森科丁男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