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报韩羽球队失最大赞助商 将公开招标新赞助

韩媒报韩羽球队失最大赞助商 将公开招标新赞助
2018年11月20日 19:11 新浪体育综合
2017年VICTOR与韩国队续约 2017年VICTOR与韩国队续约

  北京时间11月20日凌晨,韩国媒体《朝鲜日报》发文指出,韩国羽协在19日召开了内部会议,表示赞助商VICTOR羽毛球已经中途取消了赞助,韩国羽协将在最近发布公开招标公告。

  韩国羽协在中国福州公开赛期间,已经通过短信告知7位教练不再续约,同时赞助商VICTOR羽毛球或将提前结束与韩国队的赞助合约,如今看来此事似乎已经坐实。

  VICTOR自2009年起正式成为韩国国家羽毛球队官方器材赞助商,提供球拍、球鞋、服装等全套专业羽球装备,陪伴韩国国家队、青少年国家队选手征战各项大小赛事。据该媒体报道,VICTOR在2009年签约韩国队4年,赞助费700万美元,2013年再次续约4年赞助费1320万美元。在2017年2月,VICTOR再次与韩国队续约,赞助规模达到了60亿韩元每年(包括羽毛球用品,约532万美元)。

  自里约奥运会后,韩国羽毛球队随着李龙大、高成炫、申白喆等一大批实力强劲的男双退出国家队后,韩国队的成绩和后辈人才培养都遭遇了危机。该媒体报道,韩国队由于球员管理存在问题,违反了双方的约定,因此赞助商选择了退出。

  会议还透露出韩国羽协将在近期开始寻找新的赞助商,韩国羽协相关人士表示,将在最快的时间内发布公开招标公告。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