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主帅盼羽联处罚中国选手 羽联:暂不发表评论

丹麦主帅盼羽联处罚中国选手 羽联:暂不发表评论
2018年11月13日 10:52 新浪体育综合
丹麦队投诉何济霆/谭强vs李俊慧/刘雨辰打假球 丹麦队投诉何济霆/谭强vs李俊慧/刘雨辰打假球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9日,在2018年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1/4决赛中,国羽李俊慧/刘雨辰1比2不敌何济霆/谭强被淘汰,赛后丹麦男单选手维汀哈斯发文表示,“中国双塔对阵何济霆/谭强在作弊,令人作呕”。

  丹麦羽毛球队主教练乔纳森今日在接受丹麦媒体采访时表示,希望世界羽联看到中国队的这场比赛视频后采取行动,“我支持处罚他们!这是作弊,这是比赛,我们不能接受这种事。”

  “这和使用兴奋剂一样糟糕,必须受到处罚,如果不这样做,将损害这项运动在羽毛球迷和赞助商中的声誉。”

  据了解,几名丹麦羽毛球运动员一直在现场观看李俊慧/刘雨辰vs何济霆/谭强的比赛,丹麦双打选手科丁、彼得森发现中国选手疑似作弊后,现场就向赛事主办方提出了投诉,而维汀哈斯则在自己的脸书上发文吐槽。

  世界羽联告诉丹麦媒体,在收到赛事主办方的报告之前,他们不会对此事发表评论。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