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羽协公开招聘主教练 盼走出低谷蓄力东京奥运

韩羽协公开招聘主教练 盼走出低谷蓄力东京奥运
2018年11月08日 10:43 新浪体育综合
韩羽协公开招聘主教练 韩羽协公开招聘主教练

  11月7号,韩国羽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则公开招聘主教练的信息,上面的信息显示,新上任的主教练任期将从2019年1月1日-2020年9月30日,并以东京奥运会的成绩,决定其去留。

  韩国羽毛球队,一直是亚洲强队,但近来成绩下滑厉害,自里约奥运会后,李龙大、高成炫、申白喆等一大批实力强劲的男双退出韩国国家队后,韩国队的成绩和后辈人才培养都遭遇了危机。

  如今的李绍希/申昇瓒、徐承宰/蔡侑玎以及郑亿锡/金德英还处于成长期,未来还不太明朗,没有了双打的优势,单打也青黄不接,成池铉、孙完虎都已经是韩国的三朝元老,但近来状态也下滑厉害,没有拔尖的新人,一时之间韩国羽毛球队教练成为了众矢之的,之前更是有韩国教练因为成绩不佳,而集体辞职。

  韩国羽协还表示:竞聘成功的主教练还将参与今年12月18日-23日举行的韩国国家队选拔赛,这意味着,新上任的主教练人选,很可能于今年12月就会入职。现任主教练姜京珍,合同将在今年的12月份到期,韩国羽毛球队迫切需要一名可以指引明灯的教练。(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