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太多为何不给别人 郑思维:只是想打好比赛

冠军太多为何不给别人 郑思维:只是想打好比赛
2018年10月21日 22:04 新浪体育综合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今日2-0战胜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夺得2018年丹麦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冠军,这也是他们俩本赛季夺得的第7冠。

  截止目前,郑思维/黄雅琼今年拿下了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世锦赛、亚运会、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大师赛、丹麦公开赛7个冠军。而国羽张楠/赵芸蕾曾在巅峰时期2015赛季曾夺得6站超级赛冠军。

  在颁奖环节,主持人问郑思维:“你有这么多冠军了,为什么不给别人一个? ”郑思维表示:“我们只是打好比赛,没想那么多。”

  本赛季赢过这么多次比赛,拿过这么多奖杯,是什么让雅思组合不断前行呢?黄雅琼表示目标是东京奥运,现在的每场比赛都是做好最好的自己。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