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主场无人晋级决赛 主帅乔纳森非常不满意

丹麦主场无人晋级决赛 主帅乔纳森非常不满意
2018年10月21日 21:33 新浪体育综合
主场作战的丹麦队只有安东森进入四强 主场作战的丹麦队只有安东森进入四强

  在今年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上,丹麦羽毛球队仅安东森一人打入半决赛,但他1比2被周天成逆转,导致丹麦队无人打入决赛,主教练乔纳森很不满意。

  这也是继2017年丹麦公开赛以来,丹麦队连续两年无人在主场打入决赛了。乔纳森表示他本人非常希望能有队员打入决赛,可能高估了队员表现,但也不会因为一次失利就很失望,但本次比赛丹麦队也体现出了一些积极的因素。

  丹麦两位女单选手均有不俗的表现,一位战胜了马琳,一位淘汰了张蓓雯。乔纳森将积极为2019年丹麦公开赛做准备,希望明年能在本土取得好成绩。(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