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协曾隐瞒桃田、福岛事件 日媒今将曝光真相

日羽协曾隐瞒桃田、福岛事件 日媒今将曝光真相
2018年10月18日 07:40 新浪体育综合
桃田贤斗新闻持续发酵 桃田贤斗新闻持续发酵

  福岛由纪早上6点从桃田贤斗屋内走出一事,经日本《周刊新潮》前几日爆出后,在羽毛球圈引发了震动,桃田贤斗和俱乐部负责人均不承认发生了性行为,只说是在聊天。

  该杂志近日再发预告,称该事件更多细节将在10月18日的杂志中进行曝光,难道剧情还要反转?

  据《周刊新潮》最新消息,桃田福岛事件力压日本国内众多政治、八卦新闻,将是明日该杂志的头版头条。同时《周刊新潮》还公布了一张杂志封面图,并以“违法赌博复出的桃田贤斗丑闻,深夜密会美貌选手福岛由纪”发文,介绍了明天杂志的主要内容梗概。

  可能大家都认为大堀彩才是女神,但该杂志原文称“福岛由纪因为貌美被称为羽毛球界的偶像”。福岛由纪从桃田贤斗屋内走出是在今年5月份兴奋剂抽查中被发现的,但据说当时日本羽协并未向日本奥林匹克委员会报告这件事,可能还刻意隐瞒了。

  《周刊新潮》的记者不知从何处听说消息后,就跑去协会质询,结果协会很不情愿的承认了该事情。

  事件经该杂志曝光后,桃田贤斗一下陷入了舆论漩涡被口诛笔伐,桃田贤斗所在俱乐部NTT东日本俱乐部负责人赶紧出来辟谣,称两人早上6点在聊天而已,大家不要想太多。但有其他日本媒体表示,这个理由简直就是骗人,没有人会相信。

  桃田贤斗、福岛由纪两人目前正在丹麦正常参加比赛。真相到底如何?明天最新一期的《周刊新潮》将揭秘,爱羽客也将持续关注。(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