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站一轮游丹麦男双强档崩溃 扔拍子砸球包痛哭

四站一轮游丹麦男双强档崩溃 扔拍子砸球包痛哭
2018年10月18日 20:03 新浪体育综合
彼得森和科尔丁 彼得森和科尔丁

  在昨天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首轮比赛中,6号种子丹麦男双组合彼得森/科尔丁1比2爆冷不敌印尼组合,赛后彼得森/科丁来到采访区怒砸球拍、把球包也扔了。

  在丹麦主场作战,彼得森/科尔丁1-2(21-13、19-21、15-21)不敌印尼组合哈迪安托/阿格里亚万,惨遭一轮游。首局彼得森/科尔丁21-13轻松拿下,第二局两人竟然在16-9情况下被对手21-19逆转,第三局两人在7平后开始落后,最终一轮游。

  这是彼得森/科尔丁本赛季连续第4次一轮游,2018日本公开赛首轮不敌李洋/李哲辉、中国公开赛首轮不敌哈迪安托/阿格里亚万、韩国公开赛首轮不敌基丁柳蓬·坤/德差波尔。

  10月17日,丹麦公开赛首轮,6号种子丹麦男双彼得森/科丁1比2爆冷不敌印尼哈迪安托/阿格里亚万,赛后科尔丁怒砸球拍回到酒店捂头痛哭。

  在第二局16-9领先大好形势下被逆转,丹麦组合怒了,彼得森直接把球拍扔到对方的场地上,印尼组合好心的两次将球拍捡起来还给他。

  决胜局15-21惨败,科丁走进媒体采访区,忍受不了最近自己糟糕的状态,从球包里直接抽出一把羽毛球拍,砸在地上摔断。

  随后走进的科丁一把将背着的球包扔在地上,回到酒店后更是躺在床上痛哭。

  有记者问两人“最近是陷入低迷了吗?”,彼得森说,“毫无疑问啊!缺乏自信!我们两个他妈的就像业余爱好者一样,无法理解,太令人失望了!再也不想回到羽毛球赛场了!可以说这是一场糟糕的脑力运动,决胜局打得太烂了,精神上已经崩溃了!”

  科尔丁认为就目前来说,两人还未找到走出困境的方法,不明白为何会输球。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