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会友在金秋 “海淀律师杯”新思路打造新格局

羽球会友在金秋 “海淀律师杯”新思路打造新格局
2018年10月17日 14:38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大合影

  10月14日,由北京市海淀区律师协会主办的“海淀律师杯”2018年北京市法律人羽毛球邀请赛在京召开,汇聚了北京市海淀、朝阳、东城、西城、大兴、昌平、通州七大区属律协和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200多人参赛。这也是近几年京城法律界人士参与面最广的一次大型业余羽毛球赛事,志在以球会友的同时,增进友谊,提高身体素质,丰富生活情趣,推动律师文化建设,展现律师风采,建立法律人之间的良性关系,全力打造“海淀律师杯”品牌价值和持续影响力!

  最终,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朝阳律协2队获得了本次团体比赛的冠军,一分检队和西城律协队分获第二、第三名,朝阳律协1队跻身四强,海淀律协、一中法队、东城律协、昌平律协、通州律协和大兴律协队捧回优胜奖奖杯。此外,来自东城律协队的池英花、海淀律协队的龚露和关镭、朝阳律协队的佟伟以出色的赛场表现,喜获组委会特别颁发的“最佳运动员”的个人奖项。

  为了充分体现各参赛单位的综合实力,本次比赛特别设置了多达7个单项的角逐。身为东道主的海淀区律协倾注了诸多心力在赛事组织和服务上,兵强马壮的朝阳区律协则一次性组建两支队伍参赛,中国羽毛球协会、北京市律师协会和各参赛单位的相关负责人也欣然出席,以实际行动支持本次赛事。紧凑有序的赛事进程,充分体现出了法律人严谨务实的作风,而气氛热烈的竞技现场,则给参赛选手们留下美好的金秋回忆。

  近些年来,凭借集个人身体禀赋和心理素质于一体、兼具强身健体和联谊社交功能的独特魅力,羽毛球运动在京城广大法律人当中日渐普及。除了本次主办赛事的海淀区律师协会之外,北京各大律协和有关单位也纷纷以组建羽毛球队和大型联谊赛事为抓手,以健康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共同推动法治政府、首善之区的建设和发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