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昨晚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大马 亲自驾车离开

李宗伟昨晚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大马 亲自驾车离开
2018年10月08日 09:56 新浪体育综合
李宗伟昨晚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大马 亲自驾车离开 李宗伟昨晚乘坐私人飞机抵达大马 亲自驾车离开

  2018年10月07日,此前证实患上鼻咽癌,并前往中国台湾接受治疗的马来西亚羽球队男单一哥拿督李宗伟在完成治疗后,已回到马来西亚。

  载有李宗伟及家人的私人飞机于晚上9时14分降落在梳邦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后,李宗伟身穿黑色外套,带着口罩步出飞机。

  将在2周后(10月21日)庆祝36岁生日的李宗伟,是在妻子黄妙珠以及亲友的陪同下,今晚搭乘私人飞机飞抵梳邦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穿着打扮类似的一行人在晚上9时14分左右步出舱门,分坐4辆轿车离开。

  镜头可见,李宗伟亲自驾驶车子离开,可见尽管经过数个小时的飞行,完成治疗的他精神依然不错。

  李宗伟甫下机后,亲自驾车离开机场,其妻子黄妙珠坐在副驾驶座,而李宗伟母亲则相信是坐在后座,陪同他一起回家。

  较早前,根据“马新社”报导,当李宗伟获悉一班媒体于今日一早开始就守候在吉隆坡国际机场,希望可以迎接他的归来后,在下午接近3时通过WhatsApp语音讯息,告知媒体不必守在机场“接机”。

  “媒体朋友们不必在机场等候我了,你们都回去吧,我现在需要时间休息,等多几天后我就会召开记者会,向大家解释我的情况,谢谢。”

  随着大马羽总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昨日证实李宗伟将于今日返回我国后,本地各大媒体今日一早就兵分几路,分别守候在梳邦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吉隆坡国际机场和第2吉隆坡国际机场,希望可以迎接一哥的归来。

  由于不知宗伟今日是搭乘哪一家航空公司和航班回国,大批媒体在上述3个机场守候大半天后,始终不见一哥踪影。

  根据报导,预料李宗伟将会搭乘私人飞机回国,该班机将降落在梳邦苏丹阿都阿兹沙机场,惟至截稿时间仍不知有关该班机的进一步消息,包括抵达时间。

  现年35岁的宗伟自被证实患上鼻咽癌后,在家人陪同下飞到中国台湾寻求治疗,经过2个多月终于在当地完成疗程,并于日前获得医生批准出院回国,赶得及回家庆祝本月21日的36岁生日。

  (中国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