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组合冷静看待竞争局势 要静心完善不足之处

雅思组合冷静看待竞争局势 要静心完善不足之处
2018年09月23日 16:14 新浪体育综合
郑思维/黄雅琼本赛季已经获得6冠 郑思维/黄雅琼本赛季已经获得6冠

  在今天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决赛,郑思维/黄雅琼2-0轻松战胜张楠/李茵晖夺得混双冠军。

  截止目前,郑思维/黄雅琼今年拿下了中国公开赛、日本公开赛、世锦赛、亚运会、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大师赛6个冠军,状态堪称无敌。

  赛后两人接受媒体采访时,有记者问“一直在拿冠军,有没有一种无敌是多么寂寞的感觉?”。郑思维说:“没有吧,可能就是这一段我们状态比较好,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把心态放下来。然后重新开始提升自己。”

  黄雅琼则表示:“拿了冠军,对手来研究我们更多,两个人还是要静下心来去完善不足的地方。”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