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菲克家中观看中羽赛男单决赛 望金廷保持稳定

陶菲克家中观看中羽赛男单决赛 望金廷保持稳定
2018年09月23日 16:52 新浪体育综合
陶菲克在印尼家中观看了中羽赛男单决赛 陶菲克在印尼家中观看了中羽赛男单决赛

  印尼羽毛球名将、四大天王之一的陶菲克,今日在家中观看了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最终印尼选手金廷2-0战胜桃田贤斗夺冠。

  昔日的羽坛天王陶菲克在2013年退役之后,虽然选择了从政,但仍然十分关注羽毛球赛场,他多次公开批评印尼羽协,也批评一些表现不好的羽毛球选手。对于印尼羽毛球男单选手青黄不接的局面,他也是甚为担心。

  近几年以来,印尼男单重点培养了金廷、乔纳坦、穆斯托法等几位年轻的小将,终于在今年,印尼男单迎来了“丰收年”。乔纳坦夺得了亚运会男单冠军,金廷夺得了与全英赛同级别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冠军。

  而金廷打法与昔日的印尼天王陶菲克较为类似,从他近期的状态来看,大有接班陶菲克的趋势。

  陶菲克今天在家全程观看了中国公开赛男单决赛,看到金廷最终夺冠,他高兴的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祝贺金廷,他说:“恭喜金廷夺得中国公开赛的冠军,未来还有很多比赛,希望能够保持稳定。”

  其实陶菲克与金廷的关系一直都不错,而且目前陶菲克也是金廷所在的羽毛球俱乐部总裁之一,此前陶菲克还资助了金廷1亿印尼盾(约4.7万人民币)。

  并且针对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决赛中,金廷决胜局腿部抽筋,最终选择退赛不敌国羽石宇奇,而被印尼网友吐槽一事,陶菲克也发声力挺金廷。

  当时陶菲克希望金廷不要回复网友,甚至要求金廷将网友的批评作为自己反省和学习的材料,如今看来,金廷果然不负陶菲克的殷切期望。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