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选手大堀彩不钟爱化妆 打法暴力偶像是陶菲克

美女选手大堀彩不钟爱化妆 打法暴力偶像是陶菲克
2018年09月12日 10:19 新浪体育综合
大堀彩 大堀彩

  日本羽毛球女单选手大堀彩由于皮肤白皙,长相漂亮,是众多羽毛球粉丝的女神。她在日本公开赛首轮比赛中,2-0轻松战胜叶佩廷晋级。

  赛后大堀彩被采访的媒体所淹没,大堀彩表示:“我的偶像是陶菲克,他在日本的每场比赛我都会去看,这也是我成为一名羽毛球运动员的原因之一。”大堀彩虽然人很漂亮,打法却十分暴力,属于一位进攻型的女单选手,与陶菲克打法还有那么一点点相似呢。

  与其他一些爱美的羽毛球女运动员一样,大堀彩也喜欢打理她的发型或者是在手指甲上涂一些装饰品。

  大堀彩人长得特别白,但她表示自己不喜欢在脸上化妆,也不会特意去做脸部护理。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