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羽赛桃田贤斗碾压安东森晋级 坦言要加强进攻

日羽赛桃田贤斗碾压安东森晋级 坦言要加强进攻
2018年09月11日 13:50 新浪体育综合
桃田贤斗(资料图) 桃田贤斗(资料图)

  在今天的日本公开赛首轮比赛中,桃田贤斗21-9、21-10轻松战胜安东森打入第二轮。

  桃田贤斗曾和安东森在今年的世锦赛上遭遇,当时桃田贤斗苦战三局才逆转拿下。今天桃田贤斗未给安东森太多机会,首局13-9领先后,连得8分,以21-9拿下,第二局安东森也仅仅拿到10分。

  从整场比赛来看,桃田贤斗打得十分耐心,而且防守一如既往的稳,但今天他明显加强了后场的下压进攻次数。桃田贤斗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亚运会打得稍微有点保守,这段时间一直在训练,增加自己的进攻能力,以此来增加信心。

  桃田贤斗与安赛龙均位于上半区,两人若能顺利晋级,有望在半决赛相遇。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