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创亚运史上最差成绩 羽总:教练团队负主责

大马创亚运史上最差成绩 羽总:教练团队负主责
2018年08月27日 18:35 新浪体育综合
大马男双吴蔚昇/陈蔚强 大马男双吴蔚昇/陈蔚强

  昨日,在第18届亚运会羽毛球项目单项比赛第4个比赛日中,大马最后的夺金希望吴蔚昇/陈蔚强、王耀新/张御宇止步八强,正式宣布大马全军覆没。

  从1990年以来大马羽毛球队首次在亚运会空手而归,一枚奖牌未拿是马来西亚羽毛球亚运会史上最差成绩。4年前的男双铜牌得主双蔚组合昨天以20-22、19-21连续第三次输给世界第一苏卡穆约/菲尔纳迪。前天战胜鸡血组合的王耀新/张御宇未能延续黑马之旅,昨天以17-21、13-21不敌印尼二双法加尔/阿德里安托。

  赛后,大马羽总负责人诺扎表示,羽协的教练团队要对此次亚运会的失利负责。由于羽毛球项目是马来西亚的优势项目,赛前大马羽协定下了两枚奖牌的目标,如今惨败而归。

  诺扎认为,李宗伟因病退赛不知何故影响了球队的整体表现,而球员输球的主要原因有两点,一是稳定性太差,二是比赛中不够灵活,有时明明已经控制住了局面最终却输了。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