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S陈雨菲:被逆转因打得不坚决 给自己打80分

新浪VS陈雨菲:被逆转因打得不坚决 给自己打80分
2018年08月26日 19:19 新浪体育
陈雨菲 陈雨菲

  8月26日,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项目展开女单1/4决赛角逐。在团体赛中曾经战胜过对手的陈雨菲,没能延续此前的上佳状态,以0比2负于日本选手山口茜,无缘半决赛。至此,国羽女单全军覆没。这是国羽女单第一次在亚运会中无缘半决赛。

  陈雨菲落寞地来到了混合采访区,“我给自己打70-80分,团体赛相对来说打得好一点,单项赛昨天和今天我打得都不如之前好。”新浪体育在混合采访区也和陈雨菲展开了对话。

  新浪体育:相同的对手,相同的场地,为何今天这场发挥和团体赛截然相反?

  陈雨菲:(停顿3秒)因为我们的实力都不是说谁一定会赢,所以在那场比赛后她主动针对我的特点会做出一些改变,打法、战术和线路,我觉得其实是比较正常的。

  新浪体育:在看到对手做出改变后,咱们有相应的改变吗?

  陈雨菲:赛前肯定会有准别,但我觉得效果不是特别好,在场上打的时候还是会遇到一些困难。

  新浪体育:第1局其实你领先,又是风向占优,觉得为什么会被对手逆转?是自己的原因,还是因为对手打得好?

  陈雨菲:自己的原因。我可能还是打得不够坚决,她在和我打多拍时,我的心态没有她坚定。

  新浪体育:这是国羽女单亚运会第一次无缘四强?你赛前有没有了解大概的情况?

  陈雨菲:不知道,没有关注。

  (董正翔 发自雅加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