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宇奇开门红林丹未出场 国羽男女团晋级亚运四强

石宇奇开门红林丹未出场 国羽男女团晋级亚运四强
2018年08月20日 17:16 新浪体育
石宇奇 石宇奇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男女团体展开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在男女团都进入四强。石宇奇、李俊慧和谌龙各得1分,中国男队以3比0击败中国香港队。中国女队则以3比0轻取马尔代夫队晋级。

  中国队在男子团体直接进入八强,他们四分之一决赛遇到中国香港队。中国队派出了石宇奇、李俊慧/刘雨辰、谌龙、张楠/刘成和林丹。中国香港队派出了伍家朗、邓俊文/杨铭诺、黄永棋、李晋熙/柯展聪、李卓耀。

  石宇奇在首场比赛中迅速进入状态,他很快取得领先占优,他以21比15、21比11连赢两局击败伍家朗,中国队以1比0领先。随后进行的男双比赛,李俊慧/刘雨辰充分发挥进攻优势,他们在发接发和网前争夺上都占据优势,他们以两个21比13击败邓俊文/杨铭诺,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谌龙在第三场亮相,他在场上没有给黄永棋什么机会,他以21比13、21比14连赢两局获胜,中国队以3比0战胜中国香港队进入四强。半决赛里中国队将对阵中国台北队,中国台北队以3比0淘汰尼泊尔队。

  中国队直接进入女团8强,马尔代夫队在首轮以3比2险胜尼泊尔队。中国队在这一场派出的阵容是陈雨菲、何冰娇、高昉洁、陈清晨/贾一凡、黄雅琼/汤金华。马尔代夫队只有4名选手参赛,不得不有兼项出现,因此前三场比赛都安排了单打。

  陈雨菲、何冰娇和高昉洁在前三场比赛分别遇到拉扎克、纱胡卢纳兹和纳吉布,陈雨菲以2比0(21比2、21比3)轻取拉扎克,何冰娇随后以2比0(21比6、21比3)力克纱胡卢纳兹。第三场中高昉洁遇到些许抵抗,但她仍以2比0(21比5、21比9)战胜纳吉布,中国队以3比0轻取马尔代夫队。

  中国队在半决赛里将遭遇泰国队,拉特查诺带领的泰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以3比0击败中国台北队,其中拉特查诺战胜了戴资颖。今年的尤伯杯半决赛里,中泰两队就曾相遇,中国队以2比3惜败给泰国队。

  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里,山口茜以0比2输给辛杜,但之后三场日本队都拿到胜利,她们以3比1力克印度队。印尼队以3比1战胜韩国队,日本队和印尼队将在半决赛交锋。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