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懿律/黄东萍逆转晋级:球速有些慢 不敢太用劲

王懿律/黄东萍逆转晋级:球速有些慢 不敢太用劲
2018年08月02日 19:49 新浪体育综合
王懿律/黄东萍逆转晋级 王懿律/黄东萍逆转晋级

  今天的世锦赛混双1/8赛,中国队王懿律/黄东萍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逆转取胜,以13-21 21-17 21-13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尽管赢下了比赛,但过程是相当艰难,日本组合的抗压和耐磨差点让中国队翻船。

  而赛后,中国组合接受采访表示,对方今天发挥非常的好,他们战术明确,让人难以摆脱。而针对网友提出的,今天的打法有些闷,被压制的有些多,王懿律表示:由于比分一直被领先,手紧,对于大会用球的球速有些慢,不敢太用劲。

  的确,今天的中国组合很多时候在打控制为主,找准机会才选择下压,东野有纱在网前的简单粗暴也造成了中国队很多麻烦,但最后中国队还是顶住了困难,赢得了胜利。

  赛后,接受采访的两队组合,看出东野有纱有些不太开心,似乎不满意自己的表现,低头一脸心事,嘴巴嘟嘟。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原创

  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