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雅琼组合完胜晋级:希望能一场场发挥得更好

黄雅琼组合完胜晋级:希望能一场场发挥得更好
2018年08月02日 15:14 新浪体育
郑思维与黄雅琼 郑思维与黄雅琼

  北京时间8月2号,2018年道达尔·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继续火热开赛。进入第四日,比赛越来越激烈。在今天13:17进行的混双第三轮比赛中,中国1号种子选手郑思维/黄雅琼PK印尼12号种子选手哈菲兹/格罗里亚,最终2:0完胜印尼组合,成功晋级。

  在第一局比赛进入到第14分钟时,郑思维/黄雅琼以21:15的比分优势胜出;在第二局比赛中,郑思维/黄雅琼开场比分便一路领先,又一度被追平,最终,郑思维/黄雅琼以21:13的比分优势赢得第二局,顺利晋级。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郑思维称:“今天的比赛在预想中之内,也没有发挥得非常非常好。比赛中被人家针对的地方,我觉得还是有一些环节没有做好。”黄雅琼在谈及此场比赛时称:“正常状态,希望能一场场发挥得更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