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冰娇:能早遇到戴资颖挺好的 是我要冲击别人

何冰娇:能早遇到戴资颖挺好的 是我要冲击别人
2018年08月02日 13:39 新浪体育
何冰娇以2比0战胜越南选手阮翠玲 何冰娇以2比0战胜越南选手阮翠玲

  8月2日,2018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南京展开第四日比赛角逐。女单方面,何冰娇以2比0战胜越南选手阮翠玲,晋级女单八强。在明天的比赛中,她将对阵赛会头号种子选手戴资颖。一些球迷认为何冰娇签运不好,但她却不以为然,“我觉得能早遇到她挺好的。”

  本场比赛,何冰娇只在第2局开局遇到了一些困难,其他大多数时间,她优势明显。对于本场比赛,她说道:“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但对手还是有一些比较有威胁的球。”

  如今,晋级八强后,何冰娇将遇到实力更强的对手。一位女记者问何冰娇认为在此后谁是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对于这个问题,何冰娇谦虚地说道:“是我要和别人竞争吗?是我要冲击别人。”

  明天,何冰娇将对阵戴资颖。此前,双方有过7次交锋,除了第一次交锋时赢了对手,何冰娇在此后的6次交手中还未尝过胜利的滋味。一些球迷认为何冰娇签运不理想,太早遇到戴资颖。何冰娇却有自己的看法,“签不太好?没有吧!每次和她打比赛我都挺开心,如果她在决赛等我的话,我可能在前面遇到其他对手,不一定能和她交手,所以我觉得能早遇到她挺好的。”

  很显然,这次主场作战,且在自己的家乡江苏打比赛,何冰娇期待自己能有出色的表现,“我也很想赢她,打到现在这个地步就是我赛前给自己定的目标。”

  在今年的尤伯杯赛中,何冰娇在小组赛中遭遇失利,此后便没有再得到出场机会。在此后的2站比赛中,虽然2次都输给了戴资颖,但何冰娇的表现较之前有起色,她第1站比赛晋级了决赛,第2站比赛晋级了半决赛。在何冰娇看来,状态的回勇是一个长时间的积淀,“和尤伯杯赛没什么关系,不是说很短的时间训练里就能有这样的状态了,应该是挺长一段的时间准备的,尤伯杯没打出来,后2站比赛打出来了。”

  之前,一些球迷认为何冰娇比以前瘦了,这也得到了何冰娇的肯定,“零食吃少了肯定就瘦了。”她不忘调侃一下,“大家减肥一定少吃零食哦!”

  (董正翔 发自南京 )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