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羽球教练涉嫌性侵17岁女学生 曾参加北京奥运

美羽球教练涉嫌性侵17岁女学生 曾参加北京奥运
2018年07月22日 17:50 新浪体育综合
马雷松 马雷松

  据外媒报道,前北京奥运羽毛球参赛选手、美国某羽毛球学院教练马雷松上周因涉嫌猥亵、性侵未成年人相关罪行被捕。

  7月12日晚上9点,在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县,某公园闭门后,一位看守公园的人在夜巡时,在一辆玛莎拉蒂SUV内发现了37岁的马雷松和一位17岁的女学生。

  马雷松被捕后关进了圣克拉拉县监狱,治安官说马雷松保释后获释,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据了解,在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白国豪和老挝裔选手马雷松搭档代表美国出战羽毛球男双项目,当时白国豪/马雷松的世界排名为第21位。退役后马雷松开始担任羽毛球教练,目前他已被羽毛球学院开除职务。

  本文系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