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升至第6世锦赛坐稳种子 林丹第9无缘前8种子

桃田升至第6世锦赛坐稳种子 林丹第9无缘前8种子
2018年07月09日 15:23 新浪体育综合
林丹 林丹

  北京时间7月8日,桃田贤斗2-0轻松战胜安赛龙,拿下2018年印尼公开赛男单冠军,同时也拿到了12000积分,他将在7月底的南京世锦赛上位列第六种子,抽得好签。

  在印尼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日本桃田贤斗状态大好,他继半决赛以大比分2比0战胜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后,在决赛以21比14和21比9战胜头号种子安赛龙夺冠。这也是桃田贤斗复出以来夺得的最高级别的单项冠军,现世界排名第8的他有望在本周来到第7甚至第6位,这样他在世锦赛将获得前八的种子席位。

  2018年南京世锦赛的种子划定日期为7月12日。在种子划定日期前,还需要加上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公开赛的积分。桃田贤斗在大马公开赛夺得亚军拿到9350积分,上周夺得印尼公开赛冠军,拿到12000积分。本周桃田贤斗世界排名将超越谌龙、周天成,来到世界第6位。

  林丹继续排名世界第9,加上印尼公开赛一轮游,林丹在世锦赛将无缘前八种子席位。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