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两个月备战世锦赛 马琳直言目标是冲击第三冠

花两个月备战世锦赛 马琳直言目标是冲击第三冠
2018年06月24日 10:39 新浪体育综合
马琳 马琳

  里约奥运女单冠军马琳将参加下周的2018年大马羽毛球公开赛,以便为7月份的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做热身,马琳豪言她的目标是第三次夺得世锦赛女单金牌。

  马琳在今年4月份获得了欧锦赛女单冠军,但之后一直未参赛,潜心备战世锦赛。“我花了2个月为世锦赛做准备,我希望能再次拿下世锦赛女单冠军。”马琳曾拿下2014、2015年世锦赛冠军,在2017年世锦赛中止步1/4决赛。

  马琳表示希望通过大马公开赛热身,以便在世锦赛中能表现更加出色。在去年的大马公开赛女单决赛中,马琳苦战三局,最终不敌状态火热的戴资颖。

  马琳坦言,在夺得里约奥运冠军后需要保持比赛的动力。在过去的20个月中,马琳丢掉了世界第一的宝座,只拿到了一个超级系列赛冠军。

  “赢得一切后,我真的很难找到动力。但是现在我处于最佳状态,我觉得我可以再次赢得比赛。我需要制定目标,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在今年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原因。”马琳这样说道。

  (爱羽客)

马琳世锦赛女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