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媒曝大马羽总逼5人退出国家队 球员对此愤怒

马媒曝大马羽总逼5人退出国家队 球员对此愤怒
2018年06月12日 14:01 新浪体育综合
刚参加汤杯的阿里夫被逼退出国家队 刚参加汤杯的阿里夫被逼退出国家队

  此前,李宗伟曾暗示大马国家队会开除部分球星,虽然有大马教练否认了李宗伟的说法,但似乎此事被李宗伟说中了。

  据大马媒体爆料,北京时间6月11日,马来西亚羽毛球国家队主动淘汰了5位球星,分别是阿里夫、阿尤布、阿米尔·安里·萨纳丁、林钦华、黄伟俊,据称原因是为了给21岁以下的年轻小将让路。

  刚刚才参加完2018年汤姆斯杯的男双选手阿里夫对此很不满。在今年4月份,自由人阿里夫、阿尤布被邀请进入大马国家队,当时羽协允许他们参加更高级别的国际赛事,让他们两人和林钦华有机会在双打比赛中证明自己。

  阿里夫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提到,“今天我和阿尤布从羽协收到了一些坏消息,因为他们要求我们离开。”

  “这不公平啊!为了进入国家队,我们放弃了赞助协议,如今我们被告知要离开国家队,但我们的试用期是直到7月底。在这段时间内大马羽协为我们做了什么?我们没有参加任何比赛,所以我们如何证明自己?”

  “如果我们知道会是这个结果,我们就不会加入国家队。”阿里夫这样感叹道,这一切要归咎于男双主教练。同时阿里夫还认为男双主教练有徇私舞弊的嫌疑。

  如今阿里夫这条帖子已被删除,阿里夫还提到,“这不仅仅是我们,还有像阿米尔·安里·萨纳丁这样的球员,一直在训练,但从未参加大型国际比赛。只有和主教练关系好的球员还留在队伍中。”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