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2018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2018年06月11日 14:00 新浪体育
2018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2018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开幕

  2018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顺义站)在顺义羽毛球协会羽毛球馆开战,此项赛事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设有顺义、海淀、昌平、丰台及通州五个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本站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的26支队伍参赛。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羽毛球管项人李媛、北京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会长种彦强,副会长朱凤昌,秘书长周志辉,顺义区羽毛球协会会长郭东杰出席开幕式。

  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已在我市连续举办11年,是北京市规模最大的群众性羽毛球赛事。此项比赛是展示羽毛球运动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的舞台,成为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重要载体,对推动群众羽毛球运动发展,扩大运动队伍、提高运动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今年的北京市业余羽毛球公开赛同时也是中国羽毛球协会所主办的中国业余俱乐部联赛的选拔赛,因此针对赛制做了一定调整,与中国业余俱乐部联赛一致。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甲组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允许高水平选手参赛;乙组则针对40岁以上的羽毛球爱好者设立,设有男单、混双、男双三个项目。在北京业余羽毛球公开赛总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队伍,将有资格报名参加2018年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俱乐部联赛。

  由于在今年的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中,增设了群众组羽毛球项目的比赛,顺义站比赛也承担了顺义区市运会群众组羽毛球队的选拔任务。本次比赛中表现优秀的顺义区球友也将得到代表顺义区参加市运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的机会。

  经过一天激战,五环振羽一队,五环振羽二队,旭日星空俱乐部一队,顺义羽协分获甲组前四名,顺义羽协一队,顺义羽协飞鹰俱乐部,飞利浦队,顺义羽协三队分别获得乙组前四名,获得了参加总决赛的名额。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