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or不受重视 2024奥运羽毛球被迁至临时场地

省钱or不受重视 2024奥运羽毛球被迁至临时场地
2018年06月11日 13:36 新浪体育综合
2024巴黎奥运会 2024巴黎奥运会

2024年奥运将在法国首都巴黎举行,由于奥运会和残奥会羽毛球球馆和排球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被描述为造价“非常昂贵”,所以届时羽毛球和排球比赛将迁至巴黎东北部郊区的临时场地举行,场馆最大容量为7850人和18570人。

据法新社报道,预算人员警告称,羽毛球馆和网球馆将超预算5000万欧元。在检察人员提出类似的担忧后,包括游泳和水球在内的水上运动也将被安置在临时场地而不是永久场地内,而马术比赛将按照计划在凡尔赛宫举行。

国际奥委会委员德沃斯认为,“对于凡尔赛宫举行马术比赛的确认预示着巴黎届时将呈现独一无二的庆祝活动,将见证巴黎在奥运会历史上留下浓重一笔。这一选择也代表着我们希望通过奥运会所呈现出的东西,在标志性文化景观里举办赛事,共享体育和奥林匹克主义的激情与价值观。”

 

“凡尔赛宫在巴黎2024年奥运会的规划中占据重要位置,让马术运动有机会在世界知名景观中呈现出最好一面,运动员和观众也将拥有独一无二的体验。”他还表示,国际马术联合会将继续与巴黎奥组委、法国马术协会一道,在《奥林匹克2020议程》和“新规范”的指导下,为赛事的成功举办而共同努力。

众所周知,举办奥运会对于政府来说,是一笔巨大的开销。省钱环保,又要精彩纷呈,策划们也是伤破脑筋。将地标性景观作为奥运项目比赛场地或为奥运赛事提供背景,是巴黎举办2024年奥运会的一大特色。根据巴黎申奥期间的理念与规划,届时95%的奥运场馆为现有场馆或临时设施,荣军院、大宫等地标性建筑将作为射箭、击剑、跆拳道项目比赛场地,而埃菲尔铁塔将为沙滩排球、铁人三项提供绝佳背景。

 

2024巴黎奥委会拒绝对搬迁羽毛球、游泳等比赛场馆作出评论。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