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会长诺扎辞职 国家队改组6选手或被开除

大马羽总会长诺扎辞职 国家队改组6选手或被开除
2018年06月09日 09:50 新浪体育综合
大马一哥李宗伟透露过将有人被开除 大马一哥李宗伟透露过将有人被开除

  据大马媒体报道,由于大马男女队在汤尤杯没有达到打进半决赛和八强的目标,大马羽总会长诺扎宣布辞去教练与训练委员会主席一职,交由秘书拿督黄锦才接任。

  大马训练委员会新主席黄锦才在昨日接任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将削减国家队臃肿的73个人的阵容,比如苏德智(22)、宋俊洋(23)、张育汉(23)、林志咏(23)、徐家铭(27)、刘隽程(24)等一直不出成绩的运动员已经被写在了列表清单上。大马羽总还表示5个项目里的精英组只保留最优秀的2个单打运动员和2对双打组合,像男单精英组就只有李宗伟和伊斯干达2人,男双精英组就只有吴蔚昇/陈蔚强和王耀新/张御宇2对组合。

  后备队将由年龄在21岁以下的球员和被视为拥有良好前途的球员组成。黄锦才没有给出国家队改组的时间表,但预计将在今年八月份进行。

  新主席黄锦才说:“我的第一个任务就是审查国家队,它现在太大了,我们认为有些球员是多余的。为了向前迈进,我们需要严格审查球队中每个球员的位置,除了宗伟。我们必须为一个更年轻、更简炼、更优秀的球队做计划。”

  “我计划在每个部门只保留前两名优秀球员,把剩下的21名球员转移到后备队。对21岁及以下的球员有希望,因为我们有时间训练他们。但是对于那个22岁以上年龄组的球员来说,这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们已经和球队在一起多年了,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我们已经认出了他们。国家队理想人数不应大于40人。现在分享蛋糕的人太多了。所以,教练不能把注意力放在最好的球员身上。”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