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陈清晨/贾一凡意外胜利方式 出战欲望强烈

复仇!陈清晨/贾一凡意外胜利方式 出战欲望强烈
2018年05月23日 12:54 新浪体育
陈清晨/贾一凡 陈清晨/贾一凡

  20比19,比赛到了第二局的关键时刻,谁料,在印尼组合发球后,裁判判罚发球踩线,比赛就此结束。这让陈清晨/贾一凡稍感意外,“没想到是以这种方式结束这场比赛。”

  来到混合采访区,实诚淳朴的陈清晨对记者们复盘了比赛最后一分的过程,“裁判都没看到,我就提醒她‘你踩线啦’,我示意她往后站,但这个时候她球已经发出来了。”她不忘补充说道:“这不是我的战术。”

  其实熟悉陈清晨/贾一凡的球迷都知道,她们对今年对阵印尼组合的战绩中稍处劣势,此前的亚锦赛就曾以0比2负于哈里斯/普拉蒂普拉。

  这场比赛是教练组的信任还是她们主动请缨?说话思维敏捷的贾一凡说道:“都有,我们也有强烈的欲望出场,感谢教练组的信任。之前我们对阵这对组合的战绩不是很好,在这种关键时刻教练还敢用我们,感谢教练的信任。”陈清晨在一旁补充道:“想赢回来,上次输了想赢回来,想‘复仇’。”

  在赢下这盘比赛、帮助队伍将比分改写为2比0后,贾一凡很满意自己和陈清晨的表现,“之前的比赛输了以后我们很长时间一直在分析自己的不足以及对手的特点,今天也想看看之前的训练有没有效果,今天的发挥我想给我们点个赞。”

  连续三场小组赛,国羽女队的比赛都安排在上午的场次。接下来的淘汰赛,陈清晨是希望比赛被安排在哪个时段的场次呢?她更倾向于下午场,“晚上的场次我就不希望了,还不如早上,因为晚上困。”

  还有相熟的记者问贾一凡化妆的问题,她笑言:“我今天没有化妆,是素颜。”

  (董正翔 发自曼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