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誓包揽汤尤杯 效仿羽生结弦金牌菜单引热议

日本队誓包揽汤尤杯 效仿羽生结弦金牌菜单引热议
2018年05月11日 21:09 新浪体育
日媒截屏 日媒截屏

  北京时间5月11日,日本队即将出征本月20日在泰国曼谷开幕的汤尤杯,男、女队的目标都是要夺取冠军。这次日本羽球队第一次和日本某食品品牌合作,接受后者提供的饮食服务。引人注目的是将效仿花滑名将羽生结弦在平昌冬奥的“金牌菜单”。

  据悉,该品牌在距离日本队住宿的地方驾车仅十分钟的距离设置了专门的食堂,为选手们提供早午晚三餐的饮食,用的是日本白米和当地最新鲜的食材。包括煮鸡肉、猪肉炒根菜等主菜以外,晚餐时段还提供猪肉酱汤、裙带菜汤等不同的营养汤给选手们自由选择。日本媒体指出,因为是团体赛,所以大家围在一起吃饭补充营养的同时也能增加交流的机会,令团队精神更有效地发挥在赛场上。

  这个品牌研发的“金牌菜单”因为提供给羽生结弦而声名大噪。此前也在里约奥运会,为日本游泳队提供了另一种“奥运菜单”,收效都不错。日本羽球队选手们纷纷表示希望羽生的这个“金牌菜单”可以助力汤尤杯的比赛,实现包揽双冠的目标。刚夺得亚锦赛冠军的桃田贤斗表示如果自己出场的比赛都赢了的话,日本队就很有希望时隔两年再捧汤杯。(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