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大师赛李雪芮苦战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队友

陵水大师赛李雪芮苦战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队友
2018年04月13日 21:55 新浪体育
李雪芮(资料图) 李雪芮(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2018年羽毛球陵水中国大师赛继续进行,李雪芮顺利进入四强。在四分之一决赛里,李雪芮经过三局较量以2比1击败中国香港的邓旋晋级。

  邓旋曾进入中国国家二队,2014年年底退出国家队,2017年12月首次代表香港参加国际赛事。李雪芮开赛后进入状态较快,她连拿4分领跑。比分落后的邓旋努力追分,她一度追至10平。李雪芮在11平后又得3分重新领跑,但邓旋非常顽强,又追至14平。之后邓旋曾以17比16反超,李雪芮临危不乱,一鼓作气连赢5分,她以21比17先声夺人。

  第二局开始后两人争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7平后邓旋掀起一波攻势,她连得8分取得领先。李雪芮虽连追3分,但她无力回天,邓旋还击3分以21比11扳回一局。

  决胜局里李雪芮先发制人,迅速以5比1、10比2领先。易边后李雪芮继续掌控场上主动权,比分落后的邓旋奋力追赶,她曾追至12比16,李雪芮还击3分稳住局势。邓旋此时无力反扑,李雪芮以21比14赢下决胜局,她经过53分钟激战以2比1险胜进入半决赛。

  李雪芮在半决赛里将和队友王祉怡交锋,王祉怡四分之一决赛里以2比1(13比21、21比13、21比13)险胜队友韩悦。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