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邦运动会李宗伟单打丢分 马来西亚不敌印度

英联邦运动会李宗伟单打丢分 马来西亚不敌印度
2018年04月10日 09:24 新浪综合

  北京时间4月9日,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羽毛球混合团体决赛落幕,依靠混双、男单、女单的胜利,印度队3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夺得团体金牌。

  在首局混双比赛中,马来组合陈炳顺/吴柳萤决胜局在领先情况下被反超,最终1-2(14:21,21:15,15:21)不敌印度组合朗科雷迪/蓬纳帕,马来西亚队先丢一分。

  次场男单比赛中,印度一哥斯里坎特凭借更快的速度和更凶猛的进攻2-0(21:17,21:14)战胜35岁的“四大天王”之一李宗伟,帮助印度队2比0大比分领先。

  在第三场比赛中,吴蔚昇/陈蔚强2-0(21-15、22-20)战胜朗科雷迪/休提。齐尔冈,帮助大马队扳回一分。

  在第四场的关键场次中,大马女单小将谢抒芽1-2(11-21、21-19、9-21)不敌内维尔,最终印度队3比1战胜马来西亚队夺得团体金牌。

  来自公众号爱羽客羽毛球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