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羽球赛林丹挽救2局点闯过首轮 获赛季首胜

德国羽球赛林丹挽救2局点闯过首轮 获赛季首胜
2018年03月08日 04:05 新浪体育
林丹(资料图) 林丹(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德国公开赛启幕,林丹拿到了2018赛季国际赛场上的首胜。在男单首轮,林丹挽救两个局点以21比11、23比21连下两城淘汰俄罗斯的马尔科夫晋级。

  林丹是赛会的2号种子,他和马尔科夫此前交手过1次,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小组赛里林丹2比0击败对手,马尔科夫目前世界排名第55位。开赛后林丹进入状态较快,先拿4分领跑。马尔科夫很快追回3分,林丹掀起新一波攻势迅速回应,他连续得分再次拉开。在9比6后,林丹打出两轮得分高潮,他以19比8领先。马尔科夫连追3分,林丹从容应对,他把握机会连拿2分,21比11,林丹先声夺人。

  第二局林丹先拿2分领跑,马尔科夫迅速回应4分以6比4反超。林丹曾追成7平,可马尔科夫连续得分还击重新领跑,之后他顶住了林丹的多次反扑。比分变为16比14后,林丹明显提速,他也加强了攻势,一口气连得4分以18比16反超。马尔科夫不甘示弱,他还击3分重夺领先。

  在19平后马尔科夫两次领跑,他两度拿到局点,林丹临危不乱,两次化解危机追平。21平后林丹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他一口气连赢两分以23比21险胜,从而以2比0淘汰马尔科夫晋级,这场比赛进行了43分钟。这场胜利是林丹2018年在国际赛场上拿到的首胜。

  (Chimera)

林丹马尔科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