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亚锦赛石宇奇拿开门红 中国5-0新加坡提前出线

团体亚锦赛石宇奇拿开门红 中国5-0新加坡提前出线
2018年02月07日 13:33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2月7日消息,2018年羽毛球亚洲团体锦标赛在马来西亚进入第二天,中国队拿到开门红。石宇奇为球队先声夺人,之后四场比赛中国队都拿到胜利,他们以5比0横扫新加坡队。中国队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

  这次团体亚锦赛是汤姆斯杯和尤伯杯的选拔赛,中国队派出了年轻阵容参赛。石宇奇在首场只用了28分钟就以21比16、21比13直落两局轻取新加坡的黄敬卫,中国队以1比0领先。

  何济霆/谭强在第二场双打为球队扩大优势,他们以2比0(21比16、21比17)击败新加坡队的丹尼巴瓦/许永凯,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乔斌作为球队二单,他在第三场为球队提前确保胜利,乔斌耗时36分钟以2比0(21比10、21比6)轻取新加坡的穆罕默德,中国队以3比0提前锁定胜局。

  因为小组赛阶段要打满五场,所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继续进行。韩呈恺/周昊东和陆光祖都是直落两局赢球,中国队以5比0击败新加坡队。除了中国队外,A组还有中国香港队,香港队在首场小组赛同样是5比0横扫新加坡队,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在拿到首胜后和中国香港队已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

  中国队是尤伯杯的卫冕冠军,已提前拿到尤杯的参赛资格,本次参加团体亚锦赛纯为练兵,给年轻球员锻炼的机会。在单打中国队由陈雨菲、何冰娇领衔,女双派出了多对年轻组合。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陈雨菲、何冰娇和高昉洁均以2比0获胜,两场双打杜玥/李茵晖、董文静/冯雪颖同样是2比0奏凯,中国队以5比0横扫新加坡队。Z组的首轮比赛里,印尼队5比0击败新加坡队,这意味着印尼队和中国队都已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两队将争夺小组头名。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