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赛首日国羽混双喜忧参半 林丹首轮对手确定

印尼赛首日国羽混双喜忧参半 林丹首轮对手确定
2018年01月24日 00:11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资料图) 郑思维/黄雅琼(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2018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印尼大师赛揭开战幕,中国队在首日喜忧参半。郑思维/黄雅琼和张楠/刘玄炫在混双首轮晋级,国羽还有两对组合折戟首轮。

  作为赛会的6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迅速摆脱了上周马来西亚大师赛决赛的失利阴影,他们在场上压制住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他们耗时30分钟以21比18、21比7直落两局获胜。

  张楠/刘玄炫在首轮同样是2比0(21比18、21比14)击败丹麦的拉斯姆森/科杰斯菲尔德。另外两对中国混双则发挥欠佳,他们遗憾止步首轮。赛会2号种子王懿律/黄东萍在21比12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有守住优势,他们以两个19比21连丢两局,从而以1比2败给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8分钟。新组合鲁恺/周超敏则以0比2(19比21、16比21)败在韩国组合催率圭/蔡侑玎拍下。

  混双首轮的其他比赛里,头号种子阿马德/纳西尔、4号种子中国香港的邓俊文/谢影雪、5号种子韩国的徐承宰/金荷娜、7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8号种子丹麦的克里斯蒂安森/彼德森都顺利赢球晋级。第二轮里张楠/刘玄炫将遭遇克里斯蒂安森/彼德森。

  郑思维和鲁恺本站赛事都是兼项,他们还搭档参加男双比赛,不过他们从资格赛打起。在资格赛里,郑思维/鲁恺以21比13、21比9直落两局击败印尼的帕林顿甘曼/普纳马。男双首轮,郑思维/鲁恺将对阵另一对印尼组合古纳万/基多。

  中国队这一次几乎派出了与马来西亚大师赛相同的阵容参赛,林丹、谌龙都出现在参赛名单中。林丹在男单首轮将迎战资格赛晋级的泰国球员王查罗恩。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