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大师赛国羽男单又遭打击 林丹落败一轮游

大马大师赛国羽男单又遭打击 林丹落败一轮游
2018年01月17日 20:26 新浪体育
林丹资料图 林丹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2017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大师赛继续进行,继谌龙出局后,林丹在男单首轮三局惜败后被淘汰,国羽的两大男单高手都遭遇一轮游。

  林丹是本次赛事的5号种子,他在首轮遇到印尼的穆斯托法,两人此前交手过4次,林丹全部获胜。开赛后林丹曾以4比1领先,但穆斯托法掀起两波攻势实现反超。林丹迅速反扑曾扳为13平,但他之后没能咬住比分,穆斯托法重新拉开并以21比16先下一城。

  第二局两人的争夺更为激烈,场上几次出现平分,6平后林丹掀起一波攻势以15比9领先。这之后林丹有些放松,穆斯托法趁机连追6分扳平。在对手17比16反超后,林丹再次发力连赢3分重新领跑,他顶住对手的反扑以21比18扳回一城。

  决胜局开始后林丹乘胜追击,在2平后连续得分领跑,他以11比8领先3分交换场地。易边后林丹继续保持领跑位置,可在14比11后场上风云突变,林丹主动失误增多,他找不到有效的得分方法,而穆斯托法利用体能的优势频繁进攻,他连赢7分以18比14反超。林丹虽奋力追至17比20,但他还是无力回天,穆斯托法以21比17赢下决胜局,从而以2比1淘汰林丹。这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11分钟。

  随着谌龙和林丹先后出局,国羽男单在这次比赛只剩下黄宇翔一人,他在首轮将对阵丹麦的格姆克。

  除了林丹和谌龙外,男单首轮还有两位种子球员落马,4号种子韩国的孙完虎以0比2(15比21、13比21)败给马来西亚的刘国伦,6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以0比2(11比21、22比24)不敌印尼的克里斯蒂。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