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软景全场最佳给自己打70分 她给谁打了99分?

金软景全场最佳给自己打70分 她给谁打了99分?
2018年01月14日 03:53 新浪体育
金软景 金软景

  1月13日,本赛季女排联赛展开第二阶段第四轮比赛角逐,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3比1战胜八一队,拿到了3分。赛后,得到26分的上海队外援金软景成为了全场最佳。在被问到给自己的表现打多少分时,金软景谦虚地说道:“我给自己打70分。”她倒是给一位队友打了99分,那位表现得到金软景认可的队友是谁呢?

  上一场比赛,金软景与八一队主攻刘晏含的对决是球迷们关注的看点。结果,金软景拿到了22分,得分少于得到全场最佳的刘晏含。本场比赛,金软景与刘晏含的对决依旧是比赛的看点。这场比赛,金软景得到了26分,刘晏含得到了21分。在进攻得分率方面,金软景为54.5%,刘晏含为45.5%。

  赛后,刘晏含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金软景在调整球方面的表现优于自己。那么金软景如何看待自己的表现的呢?“八一队是强队,上次很遗憾我们队在客场输给了八一队,所以这场比赛我做了很好的准备,希望能在主场赢。在关键时刻,我想的是要多得分,要起到带领队伍的作用,我觉得自己今天表现得还不错。”

  听到记者希望给自己的表现打分时,金软景谦虚地说道:“我觉得自己表现还可以,但还是很多需要进步和提高的地方,我给自己打70分,我要向着满分努力。”

  众所周知,金软景和马蕴雯是好友,前者本赛季联赛加盟上海队,和马蕴雯的友情也是原因之一。那么,她如何看待好友的表现的呢?“马蕴雯在有进攻机会的时候能够把握住机会,在队内的气氛上也起到了自己的作用。”

  马蕴雯本场比赛得到了8分。其中,她在进攻和拦网方面分别得到了6分和2分。本场比赛,有关马蕴雯的细节还有一次争议。八一队在一次进攻时请求鹰眼挑战进攻打手出界,而所说拦网触球的运动员正是马蕴雯。通过慢镜头,裁判认为马蕴雯是触到了球,但马蕴雯坚定地说自己并没有触球。

  那么,金软景给马蕴雯的表现打多少分呢?“我给她打99分。”

  (董正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