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自传电影3月上映 女主角很像老婆黄妙珠

李宗伟自传电影3月上映 女主角很像老婆黄妙珠
2018年01月08日 10:26 新浪体育
《LEE CHONG WEI》李宗伟自传电影全球首映会敲定在3月9日 《LEE CHONG WEI》李宗伟自传电影全球首映会敲定在3月9日

  筹备长达3年时间,《LEE CHONG WEI》李宗伟自传电影全球首映会敲定在3月9日,于吉隆坡体育城的国家体育场上映。

  据悉,电影首映会将以LED巨型屏幕呈现,除了三万名观众外,还会邀请媒体与艺人等出席。这将是马来西亚历史上最盛大的电影首映礼。

  届时,李宗伟将会和家人一同出席首映礼,他的哥哥也是电影出品人李宗顺表示目前李宗伟还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目前,主题曲的演唱者还没有公布。

  李宗伟自曝只拍了电影中很小段,但很累,甘愿去训练。李宗伟还爆料女主角很像自己的老婆黄妙珠。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