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圣诞中国捞金 为天价出场费“抛妻弃子”

李宗伟圣诞中国捞金 为天价出场费“抛妻弃子”
2017年12月25日 09:54 新浪综合
李宗伟 李宗伟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马来西亚羽毛球名将李宗伟现身广西南宁,在平安夜举办个人见面会,与球迷同乐,引发网友热议。

  对马来西亚人来说,圣诞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节日,李宗伟选择在这一天来到中国开个人见面会,除了为热情的粉丝和球迷送福利外,主办方提供的天价出场费肯定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难怪有球迷调侃打趣称:“在平安夜‘抛妻弃子’来中国捞金,宗伟老师真是够拼的。”

  为了迎合节日的喜庆气氛,李宗伟在活动现场竟然穿上了红色的西装搭配红色的西裤,让网友感慨:“这身打扮简直是亮瞎眼”、“这衣品,骚哭了”。

  参加活动的李宗伟满上一直挂着温和的微笑,非常友善和亲切,对现场的围观群众都是有求必应。

  已经35岁的李宗伟,在2017年的成绩十分不稳定,世锦赛的首轮出局更是让全世界球迷都大跌眼镜。好在临近年底他找回状态,拿下了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香港公开赛的冠军以及总决赛亚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