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因伤退赛无缘总决赛 颁奖典礼国羽获两项最佳

2017年12月14日09:56 新浪综合
谌龙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今天在阿联酋迪拜开幕,中国选手在总决赛5个单项比赛中虽然获得了满额参赛席位,但男单选手谌龙宣布因伤退赛。

  在夺得今年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冠军之后,谌龙的膝关节一直不太舒服,此后也没有在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登场。12月10日,谌龙随中国队来到迪拜参加总决赛。在赛前训练中,谌龙认为自己目前的伤情没有达到比赛要求和准备,所以选择了退赛。

  昨天,世界羽联还举行了年度颁奖盛典。中国球员获得了两项最佳,其中女双和混双主力球员陈清晨当选2017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女单新秀陈雨菲当选年度最有潜力女运动员。

  今年总决赛中国队的参赛阵容为,男单:石宇奇;女单:何冰娇、陈雨菲;男双:李俊慧/刘雨辰、刘成/张楠;女双:陈清晨/贾一凡、黄雅琼/于小含;混双:郑思维/陈清晨、王懿律/黄东萍。

  (北京晚报记者 李远飞)

标签: 谌龙退赛总决赛羽毛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